回到教室的威樂,馬上被兩個剛認識的同學包上來
「ㄟ,阿樂,剛剛校長為什麼要找你過去啊?」
「廢話嘛!一定是阿樂做了什麼壞事被抓到了,你是不是抽煙啊?」
威樂這兩個剛認識的同學,一個叫謝銘宏,一個叫馬維德,一開始是銘宏坐在威樂身邊,兩人看著禿頭的老師,心裡都在不斷的取笑他,後來兩人看到對方都是滿臉笑意,銘宏就直接問他說:「你在笑什麼?笑那有趣的禿頭嗎?」說完兩人就忍不住,頭再也抬不起來的猛笑個不停。這時坐在威樂後面的維德終於看不下去了,踢了一下威樂的椅子說道:「ㄟ幹,別這麼白目啦!人家禿頭是很願意喔,我爸比他禿的更慘,那你們要是看到我爸不就笑的更誇張了?」
兩個人只好停下來不再笑下去,三人完全不顧台上導師,開始自我介紹起來了
「我叫謝銘宏,叫我銘宏就好了,秀和國小畢業的,我功課普通,但講笑話很好笑的!」(事後證明,他講的笑話一點也不好笑…)
「我叫馬維德,大家都叫我小馬,彰山國小畢業」
「啊?就這樣嗎?你的介紹詞會不會太短了點?」銘宏不怕死的要求小馬要多講兩句
「幹,囉嗦啊!就這樣了啦!」
「呵呵,你說髒話的感覺跟我二哥好像喔!很有氣勢耶!銘宏,不用怕,這種人都是這樣子,面惡心善,沒惡意的!」
「幹,對啦對啦!知道就好。」小馬不耐的揮揮手說。
「好啦!換我!我叫林威樂,大家都叫我阿樂,所以你們以後也這樣叫就好了!」
這時小馬突皺了一下眉頭,接著問:「林威樂,這名字….你有哥哥之類的嗎?」
「有啊!我大哥叫林威風,二哥叫林威烈,怎樣了嗎?」
「天哪!林威烈是你哥?OH~~MY~~GOD!他超屌的耶!大概是最有名的打架王耶!還沒聽過哪個人打的贏他的耶!」小馬興奮的不得了。
「哇,威樂的哥哥這麼猛喔,但你的身材看起來沒有很壯啊!你哥哥的身材跟你很像嗎?」
「當然沒有啊!我哥都快要30歲了,他練的超~~級壯耶!」
但不管接下來阿樂怎麼說,小馬跟銘宏兩個人已經是對他崇拜到極點了!
再來,阿樂又將這次被校長找去喝茶的事情說完以後,兩個人更覺得阿樂將會是個大人物。
「ㄟ,阿樂啊!校長說的對,你要好好跟你哥學學,幹他媽的你放心,兄弟我一定挺你到底,總要闖出一番大事業。」小馬一副很有決心的樣子。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會幫你打下一片江山!」銘宏在一旁幫腔。
「我操,你閉嘴吧你,江山咧,我們要的是地盤!有地盤才叫屌!」
聽到這時,阿樂才終於開口:「唉呀,又沒有要做流氓,幹麻搞這堆名堂,流氓是我家人的事業,我要做別的!」
「別的?什麼別的?」兩人同時問道
「嘿嘿,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