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禮拜的單人蹺課文筆山遊後,這禮拜我又去爬山了!
這次我不是ALONE的!而是找了腳毛人一起去探險
目標是啥呢?
當然就是我上禮拜沒有找到的~~「承 天 寺 !!」
結果是...依然沒找到............

這次,因為知道直直走只能走到文筆山,所以我更改了些微路線
走著走著
依舊沒看到承天寺三個字
所以我再次的迷失了方向
沒辦法,只好去問人
一過去,他養的十幾隻狗一直叫一直叫
叫的腳毛人怕到全身發抖,還要我安慰他
重點來了!那個路人,我問他說承天寺在哪?
他指了指他左後方的山說:「在那!」
我愣了一下...再問:「那文筆山在哪?」
他又指了指他右後方的山說:「在那!」
媽的,我走到了兩座山的中間了
實在很懶的再往回走
再加上腳毛人很「縮」!
我也懶的再多問,於是我們就決定直接爬我們眼前的這座山!

進去時,覺得路還很好走,還有點後悔走這個柏油路衝三小
我們還碰到了兩個當地人,我就問問他們上去是什麼
他們只跟我說上面是個道觀
叫我就四處散散步就行了(結果上去也沒看到啥道觀...)
於是我跟腳毛人就這樣爬了上去
結果柏油路才一點點
接著就越來越難走了
看著右上邊下面的小小河流
還有旁邊草叢常常出現不知是蛇還是蜥蜴所造成的聲響
這...這不就是我要的爬山感覺嗎?
爽呀~~~

雖然爬到我跟腳毛人都流了一堆的汗
但呼吸這樣新鮮的空氣
真的是讓人精神都好了起來
完全忘了前一天還玩電腦玩到兩點多....
後來下山時,我還差點摔了一跤
那段山路真是男人應該爬的啊!

後來下山到一半時,我們看到了一件可怕的事
我們看到了一台卡車,上面一個大桶子
還冒出了一堆的煙
我就想說,咦!居然會有人在這放乾冰
是想讓登山客涼快一下嗎?
就當我跟腳毛人在討論時,我們兩不約而同的把手伸過去摸了一下那堆煙
結果,一摸完,我們都嚇到了
因為那不是乾冰,而是瓦斯
當然,分辨出來的原因不是因為手的觸感
而是在摸到發現不涼的同時,我們聞到了很濃的瓦斯味
天哪~~好可怕呀~~
瓦斯耶!會不會氣爆啊~~~

我們一知道了是瓦斯,就馬上加快腳步向前衝
深怕一個不小心,搞到氣爆了
那可就真的是死的屍骨無存了呀~~

繼續往前走,我們又被一隻很可怕的蟲嚇到
那應該是隻象鼻蟲
牠...居然是站著飛耶~~
長的又超噁心
而且大小還跟一隻手機差不多大
害我們兩個大男人居然被嚇到拔腿就往前衝
喔不,是只有腳毛人,我很鎮定的!
就這樣,我們兩平安的下了山
很幸運的,一路上沒聽到後面有什麼爆炸聲
希望能安全的處置那堆瓦斯
千萬別造成啥意外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