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見這人靜靜的看著陳凱杰跟LUCY,右手不斷的在筆記本上作紀錄
筆記本上一堆潦草的塗鴉跟筆記
雖然都很不清楚,但卻很明顯的有種令人害怕的力量
過了一會,望遠鏡看向另一個方向
那是一個中年婦女,手中也是抱著一隻灰色的俄國藍貓
手中草草的寫了一些東西後,只見他起身,淡淡的說了三個字:
「剩三隻...」

察覺到LUCY不見,但補眠只補到一半的陳凱杰突然醒來
他只覺得適才LUCY殘留在他肚子上的溫度還沒消去
走出房門後只見那名法律系的室友正抱著LUCY在看電視
「喂,現在才下午四點喔!你補夠了喔?」
「呵,應該夠了吧!你怎麼進我房門的啊?我記得我有鎖啊!」
「阿災,我一回來就看你房門開的大大的啊!
看LUCY張著大眼睛在看我,我就把牠抓過來陪我看電視了!」
陳凱杰努力回想他睡前到底有沒有鎖門,只覺得奇怪,大概門鎖該換了吧!

又過了十二點,陳凱杰一樣的睡不著覺
既然早上沒課,現在也才一點半,他決定帶著LUCY出門散散步
「喂,你要出去喔?順便幫我買一下鹽穌雞!」
只見那個法律系的室友正看著他剛載好的A片,手裡還抱著一本六法全書
陳凱杰心想...法律的學生真有這麼屌就對了
看著麻美由麻的巨乳還可以順便背書...
「好啦!你要吃啥?一樣一份鹽穌雞跟一份魷魚對吧?」
「恩!」

凌晨的街道總是這麼冷清
但對於很多年輕人卻反而有不小的吸引力
悠閒的走在公園旁,心想要不是還得去買鹽穌雞,這真是一次不錯的散步
這時走在身旁的LUCY突然跳上陳凱杰身上,他知道貓會有這樣的反應,肯定是受到驚嚇了
但看過去並沒有什麼異狀
突然聽到一聲很小的呻吟聲
只見一片黑的公園內似乎有一個人正蹲在那裡,手中一團黑黑的物體
雖然看了令人害怕,但陳凱杰還正敵不過好奇心,緩緩趨向前想看個究竟
突然聽到「咔」一聲,那個人似乎正拿著一把大剪刀在剪那團黑色的「東西」
一剪下去,便是緊接著一聲悶哼
此時的LUCY已是豎起全身金毛,不斷的發抖
陳凱杰鼓起最後一絲勇氣拿出他的折疊式手機將它打開來
頓時,他終於看清楚那團黑色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