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最近新聞還有在報貓熊的事嗎?
沒有了吧!
我就搞不懂,為何總會有人想在人最多的時候去跟別人湊熱鬧咧
看著新聞上的人山人海
還搞出個抽號碼牌,限量限時的看貓熊?!
拜託,他又不是只來兩天
又不是一年半載之內就會掛掉的玩意兒
運氣好的話,搞不好生幾個小孩,以後還有他們的徒子徒孫可以看咧
阿不然現在是在急什麼

當然,我不是說去的人就是白痴
只是搞不懂為何要這樣去湊熱鬧
每個人看的時間都那麼有限
花錢去不盡興,不值得吧!
而且現在還在室內展出
要看還是該看在室外展出的貓熊才有感覺吧!
所以我是怎樣也不會在這個時候去看的

或許我真的越來越孤僻了吧!
我覺得都沒有人
最好整個動物園都像我包下來一樣的話
那樣觀賞動物才會有感覺嘛!
那樣也才有辦法把每一隻動物看個仔細
也才有時間好好看看牠們的簡介,細心地了解牠們

當然,說到底,我現在完全不想去動物園
還是因為人太多太多了
不然我也很喜歡貓熊啊!
拜託,牠是我同鄉耶!
同樣從四川來的說!
只是就不要人擠人嘛!
除非是像歷史博物館現在展出的樓蘭美女
那個就算人擠人我也會想辦法去瞧瞧
因為那個是有限時的
不像貓熊這種
一來就是好幾年的

還記得無尾熊跟企鵝剛來台灣的時候吧!
那時候人有多少啊!
結果現在咧
無尾熊沒人在提了
企鵝館外面簡直比裡面還要冷
人就是這樣的喜新厭舊
都只會看那有新鮮感的玩意兒
那些舊的真的是可憐啊!

我不湊熱鬧很多年了!
唯一讓我失算的只有一個!就是貓纜...
想說哇塞~~人好多
所以就一等再等
結果這麼一等...
哈!居然給我停駛了
雖然也不是說不會再開啦
只是這下子我還真有種失算的感覺耶!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能坐到貓纜囉~~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在台灣這種超級「地狹人稠」的地方
別再去跟大家湊熱鬧了
人擠人的後果通常不會有多好的啦!
不是被推倒然後被一百個人踩過去
就是被一百個人的口水噴到而感冒
多可怕啊!
還不如等退燒了
人少了些後,再自己去好好看看
享受一下那些可以令人開心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