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篇研究指出-人的腦袋,20歲開始退化!

MY GOD.....
我開始退化了耶
而且為什麼我有感覺了..........
我知道有人會說我這是錯覺
其實我想應該也是
可是最近真的常常忘東忘西呀

就來舉個簡單的例子吧!
為何我最近比較少打網誌
原因很多
其中一個是...
我常常會忘記我要打什麼...
大家都知道我篇數最多的是有感而發系列
顧名思義,是對週遭的事物有感而發
然後才上來打網誌
結果最近常常對事物有感而發
等到要打的時候,我 忘 記 了 !

然而為什麼我現在會打這篇網誌呢?
你以為我是「剛」看了那篇研究後有感而發嗎?
錯!
我是對別的事有感而發
然後想打的時候,再度忘記,所以我有感而發...
俺的記憶力啊~~
我好像才剛過22歲的生日耶
2年的退化期不該這麼可怕啊!
雖然人家說打手槍傷身,副作用包括記憶力減退
但我打的也沒酸先生多啊!
咦,這麼說來...
酸先生的腦袋確實也...
算了,NO NEED TO TALK!
他不是我這篇文章的重點!

OK,我相信我的老化應該還沒這麼嚴重
研究也指出,良好的生活習慣可以減緩老化
熬夜似乎是無藥可救了...
但其他應該還可以補強一下
我要70歲還是一尾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