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耳的鬧鈴聲開始響起
意識出現打斷了夢境
不願睜開的雙眼,只因不想感受那惱人的刺痛
隨之而來的聲響
是家人早已起床開始了他們的一天
我帶著起床氣爬下床
依照慣例送給父母一張大便臉
梳洗完畢
腦袋終於醒了一半
看到桌上的早點
我決定試著叫醒還在睡的胃
一杯溫開水,叫醒了它
但胃也開始跟我鬧起床氣了
所以我決定暫時給它安靜
看著時鐘,我在等待不得不出門上課的時刻到來
滴答滴答...叩!
「X」伴隨著單字口頭禪
隨便抓了件衣服與包包
心不甘情不願地出了門
戴上耳機,音量調到最大
100公里的時速有著快要往生的快感
路上我的胃終於清醒
買了份早餐,走進令人痛苦的學校
坐在不變的座位上
祈禱著老師的睡過頭或出點小車禍
接著因看到老師的身影而失望透頂
課開始上了
老師開始抱怨上學期同學的評鑑沒給他滿分
而我的腦袋又開始陷入沉眠了
呆滯的眼神
漸漸飄向莫名的地方
突然一道陽光射入
喚醒了我
望向外面的晴天
啪!邪惡的腦袋驅使我蹺課了
輕盈的步伐
良心的屏障完全擋不住我
既然屏障沒用,它決定化成利劍試圖砍掉我的雙足
卻沒想到在刺痛我的瞬間惹火了腦袋
腦子在盛怒之下,一拳將之打入大腸
隨著我走進最近的一家麥當勞內拉進了廁所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