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依靠能量過活,因為有能量,人類得以生存。而人類消耗的能量,應該是熱能吧!
那我呢?身上只有絕對冰冷的我,靠什麼「東西」活下來的?
即將與我擦身而過的女人,有著異於旁人的高熱體溫,而她身旁的男子,倒也有不亞於她的高溫,兩人週遭洋溢著誰都看的出的幸福光芒。
我試著輕輕碰觸女人的手臂,她也許會感到一陣刺骨的寒意,但我相信她可以輕鬆產生更多熱能來壓過這令人厭惡的冰冷。
至於那瞬間流入我體內的溫度,倒是可以讓我感受到溫暖至少長達10秒鐘。

我不是冷血動物,冷血動物可以藉由日曬得到熱度,而在漫漫長夜中,則竭盡所能地降低活動量以維持生命,期待外在熱能再度出現。
我呢?我只能從人體取得能量,這能量應該是熱能沒錯。因那會使我感到溫暖。但即使是在正午時刻將我丟進撒哈拉沙漠的烈陽下,依然無法讓我身上的寒冷有絲毫減退。塞進口中的體溫劑,水銀只會不斷下降,直至低於0度仍不停止。這樣的我,還活著!

七月的天氣,燥熱!我會形容這種感覺,但實際上我早已忘記這種感受。記得上一次感受到燥熱時,是因為有三名混混試圖從我身上敲出油水,其中兩名熟練地將我架住。那瞬間,實在美妙。因各種情緒而升高的體溫,不斷流進我的體內。他們無謂的自尊心,迫使他們失去最後逃命的機會,我呢?我理所當然的沉醉在這快感,這…真的就像跟女人做愛一般,別懷疑,我曾經正常,我知道那是何等享受。
失去熱能的兩人,行動遲緩,全身似覆上一層薄薄冰霜。我…停不下來了,我甚至因為讓那第三個人逃走而感到可惜。然而貪婪地「吸食」完畢後,我就像忍不住吃了一頓大餐的胖子一般,看著桌上杯盤狼藉的剩食而懊悔不已,燥熱和一絲絲的良心不安,是我應得的報應,而「燥熱」,這種感覺,我至少十年未再感受過。

在七月這樣的炎炎夏日中,我喜歡多出外走走,人們總有過盛的體溫,急於散出體外。我甚至覺得我不需碰觸,就能接收這些散於空中的熱度。可惜事實不然,我還是需要真正「摸」到才行。
其實吸食別人體溫的欲望就像那惱人的菸癮,並非必需,但只要想到那短暫的愉悅,就會開始坐立不安,甚至雙手微顫。還好,這麼多年下來,我漸漸懂得分寸,一人取一點,永遠不要貪得無靨。

來到澎湖的我,晃到了一處海灘,我知道澎湖有隘門、山水幾個有名的地方,但就是不清楚這裡叫什麼。反正在酷熱的日子裡,一定會有一堆遊客跑來這裡,想要倚靠冰冷的海水降低體溫。卻因曝曬過度而全身曬傷,回家後冷氣更關不得了。當然,我絕不吝於在此時施點援手減輕那些人的痛苦,只可惜天性害羞的我,只敢假裝無意地碰觸他人來吸取一點溫度。只是話說回來,如果只是那一點點的熱能流失,對於減輕他們的曬傷程度應該是沒多少效果。
管他的,反正我只是想來這裡摸摸體溫高的人,讓自己舒服些罷了。我很自私,可能是因為這奇怪的病症讓我脫離人群太久的緣故。

沙灘上的嘻鬧聲,我其實並不討厭,看著他們倒也能感受一絲平靜。偶爾經過我身旁的路人,自己就會碰到我,這裡真是我的天堂。一名身穿比基尼,腰間披了一層薄紗的妙齡女子向我走來。她真的很美,但我知道咱們沒法有任何結果,因為我連摸她久一點都會讓她喪命啊!
卻見她站在我面前死盯著我,臉上的疑惑似乎比我還多一些。
「小姐…有事嗎?」
其實我並不期待她的回答,反倒希望她就這樣離開。畢竟社會上怪人很多,誰說美女就不會是怪人。
結果她的確沒有回答,卻是彎下腰,手掌迅速地抓向我的肩頭。
那瞬間,肩上就好像被一根長針剌進去般,我還在想,21世紀難不成有人使用暗器?
沒有太多時間讓我思考,因為接下來的疼痛就像那些剌進體內的針開始化成刀刃,在肩頰骨上刮來刮去。而用力甩開她的手後,我才發現,她那張美麗的臉上,此時的表情跟我其實也「不相上下」。
快速流失的體溫,讓她全身發抖,而我則因劇烈的疼痛而臉色蒼白(雖然我原來的臉色就不是很好了)。
「你是誰啊?剛剛到底對我做了什麼?很痛耶!」
那女的仍然在發抖,但臉上卻有一絲笑容。
「你你…你…你會…讓人…覺得…寒冷耶!」
這麼說來,她會讓人感到疼痛,我…遇到同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