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不是在罵民進黨,也不是在罵國民黨
只是對於某個用語十分的感冒罷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今天邱議瑩賞李慶華一巴掌的事件
說真的,剛看到的時候我真的還覺得打的好
因為雖然我是國民黨的
但每次看到像邱毅還是李慶華這些人在講話時
其實我也挺不舒服的
那嘴臉、那語氣、那張臉
天哪,有夠惹人厭
但是當邱議瑩在最後接受媒體訪問時
她居然說什麼李慶華是低級的「外省人」

幹,我火氣馬上飆上來
怎樣,外省人怎樣
我爸是外省人,我媽是本省人啦
那我要算什麼?
你們現在是要搞什麼名堂
批鬥嗎?
把外省豬全部抓去宰是不是?
幹!
就只有你們這愚蠢的一代還會死抓著這無聊的觀念不斷老調重彈
人家老一輩的會因為曾經受過什麼迫害而痛恨外省人
你邱議瑩是在仇恨個屁啊?
你爸給外省暴徒宰了?
你媽給外省畜牲姦了?
操,沒有的話,你莫名奇妙仇視外省人幹麻?
要不要我現在去按鈴申告說你污辱具有外省省藉的人
我相信您的麻煩這麼多
恐怕也不怕少這一個簡單的官司厚?

真的是奇怪耶
大家都住在台灣
真正跟著國軍從大陸來台灣的人
現在還剩幾個啦
我就不相信馬英九、邱毅還是李慶華會真的想反攻大陸
又不是腦殘了
人家都有原子彈了,我們打三小?
那你們現在還整天拿外省本省這種詞出來講幹麻?
那好啊,這樣下去,國民黨跟民進黨都好好肅清一下黨內啊
國民黨馬上把本省人踢出去
民進黨也立刻請沒家教的外省人滾蛋啊!
最好那些仇視外省人的本省人也把手機拿出來
看看自己通訊錄內有哪些外省人
只要是外省人就快把號碼刪掉
永遠不要來往了
這樣做OK嗎?
敢說OK的話我馬上閉嘴

除了莫名奇妙還是莫名奇妙
都幾代了啊
真的要這樣講的話
那日本是不是更該恨
我們是不是都該拒絕日本觀光客了

怎麼想都覺得這時代還分本省外省是很愚蠢的事啊!
為什麼那些高學歷的政治人物就是想不通咧?
還是說在立院整天罵人罵到不知道該罵啥了?
哈,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台灣人民還真夠可悲
選出了一堆只會罵來罵去的立委啊!

柯建銘更好笑
說國民黨指責民進黨是「暴力黨」都是老套
那不然要說啥?
打人是事實啊!
老套,那不然你幫忙想出個形容詞啊!
難不成要叫打人的政黨為「正義黨」嗎?
以後人家罵你都直接揍死他就好了
不用告來告去啦!
打死一個算一個
我看這樣立法院一個月下來還有幾個人能活
早就全部自相殘殺死光光了啦!

成龍說的對
台灣天大的笑話
台灣真的是有很多很多的笑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