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看熊貓了......
對不起,我去湊熱鬧了........
說真的,熊貓真的好可愛呀~~~~

熊貓?貓熊?傻傻分不清楚!
放心吧,講兩種都沒有錯
因為那不過是俗名
現在也還沒一個確定的名稱
或者說貓熊是最正確的
但通稱卻反而叫熊貓的人比較多!

好了,說重點
今天的熊貓隊伍,其實不長
至少我下午去的時候,其實也排個五分鐘就排到了
但是中途卻發生一件實在挺不愉快的事

有一群阿公阿嬤
不知道是尿急了還是單純的想快點看貓熊
居然一群大約十人就這樣硬推硬擠地向前走去
完全不顧其他人的隊伍
有人說:「唉唷,等一下被人罵喔!」
但邊說她還是邊繼續向前推擠
我一個火大,也當場保持笑容大聲地說道:「哇塞,公然插隊耶!」
當然,已經拋棄羞恥心的人聽不到我的話

其實這就算了
台灣老人的白目,我們早就司空見慣
然而...
好死不死,剛好在我們前面有四個外國人
天哪,同樣身為台灣人
我真的很想大聲說
「Oh~Japanese, they are so funny!]
偏偏我聽到他們說出了道道地地的台灣
我......
真的好丟臉呀
那群外國人沒做什麼
就只是在被推開的時候
一臉驚訝狀
並且傻傻笑著
就好像...他們正看著一群未開化完全的土著來逛動物園一樣
啊啊啊啊啊~~~~~~~

我說台灣人啊!真的要有點水準啊
真的有點臉上無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