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不要再以為我可以忍受這樣沒完沒了的冷嘲熱諷
我們並沒有多熟
而且就算再熟
我也無法無限度地聽你們那種屁話

我 施博文
從來就不是一個好脾氣的人
不對某些人發飆
那是表示我不在乎你們
不代表我真的可以永遠保持微笑

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
這句話用在我身上並不適合
平時的表現就不像之病貓
真實的我也不像隻猛虎
但就算是弱小的貓
惹毛了照樣會狠狠地回咬一口
何況是我
就算罵不贏打不贏
我相信我有能力讓你們付出慘痛代價

永遠不要隨便以為別人的限度毫無止盡
當然更不要動不動就去測試我的界限
我真的沒有這麼高的EQ
最好給我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