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異於常人的癖好嗎?
讓我想想,我的話,可能布袋戲算吧!

其實放眼看看
每個人好像都或多或少有些奇怪的癖好
拿我身邊的人來舉個例吧!
有人是蘿莉控,有人超愛BL
(咦,其他一下子想不出來)
當然,這通常也都沒什麼不好
只是常常在想
這些人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像A片來說
美女如雲,身材更是一個比一個火辣
但有些人就是不愛
有些人只愛胸部小到跟葡萄乾一樣的
有些人卻只愛G罩杯以上的
還有人會喜歡看那種肥到油都快要滴出來似的胖妹
不然就是有人愛連胸部都有皺紋的「過熟女」
其實...這些都還正常
更可怕的還有人愛強暴的
SM到人都快「挫」給你看的
或者找那些未成年的小妹妹
再更甚者,還有個「獸皇」系列的...
不要再問我什麼了
他們會這樣搞
就表示一定有人看,這一定有商機...

好啦!我承認我也有異於常人的癖好
但這實在值得深思啊
為何會有這麼大的喜好差異
今天如果只是一個成熟型的跟一個可愛型的妹
兩人偏好不同這很正常
但就是有人可以有極為誇張的異常
想不透耶!
就像為何別人會不喜歡布袋戲一樣,讓我想不透耶!(應該沒說反吧!)

但話說回來
只要沒犯法
我們還是應該要有適度的尊重
畢竟這算是基本的自由
沒什麼好爭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