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者: 叮噹 ( 研究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心理健康 | 情感煩惱
發表時間: 2009-06-15 23:40:47
[ 檢舉 ] 菸漲價,台灣跟外國有啥麼關係呀,難道吸菸的人們就不是人了嗎?難道真的要(假菸&走私菸)變猖獗了以後,再來罵(假菸&走私菸)太多了嗎,難道要等到問題變大了,社會變亂了之後再把它加入飯後的聊天話題嗎?政府要挖人民血汗錢的時候才拿國外的菸價來比較,真是讓人..............................無言的禁菸政策=.="

在知識家看到這個人寫的
我只能說,我對他的發言才無言吧!

難道吸菸的人們就不是人了嗎?
那我要反問,吸二手菸的人難道就不是人了嗎?

笑死人了
你們做這種缺德的事
還有啥權利可言
有沒有聽過「褫奪公權」四個字啊
很多犯罪的人該褫奪公權
抽菸的人雖然沒犯法
但那根本只是法律的一個漏洞
早該訂定罰則了
我想也該要褫奪公權吧
因為死菸槍常常剝奪他人的生存權啊!

這人真的是有夠無恥的
看到這種死菸槍就害我滿肚子火
莫名奇妙
該死的傢伙
最好快點得肺癌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