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新聞說最近在推行一個反抱怨活動
甚至還找來了盧廣仲來代言
要全民少抱怨、多行動
還說啥抱怨不能解決事情

然後咧?

見鬼了這是!
抱怨本來就不是為了要解決事情啊!
我就是個常抱怨的人
問我為何抱怨最實在

我為何要抱怨呢?
因為我要發洩,藉由發洩可以讓我身心回復到正常的狀態
不會因為什麼事都悶在心裡而得憂鬱症
因為我要找話題,一群人聚在一起時
最好聊的話是就是說別人壞話、抱怨家人、朋友、功課、工作等等

是啊,抱怨沒辦法解決事情
甚至像說人八卦或說上司壞話時還有可能會落得很可怕的下場...
但又如何
我就是愛抱怨啊!
怎樣
我也沒有因為抱怨就不做事
更沒有因為怨天尤人就發瘋
反正我壓根就是不認為抱怨有啥錯啊

當然我知道過度抱怨也很煩
偶爾連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但大多數時候我是會盡量控制自己的
總之,適度的抱怨沒什麼吧!
沒必要去搞啥反抱怨活動
真夠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