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讚嘆,還是讚嘆
看完了奇摩上網友對於這部片的短評
五顆星真的不夠用啊!!!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我一直很怕發生這種事
所以我在出發前,還特地做了點心理建設
試圖讓我自己別太興奮
免得之後失望
結果證明
我的煩惱毫無必要
就在2007年推出這部接近完美
讓所有人都見識到好萊塢驚人實力後
2009居然再度打破我的眼鏡(雖然我沒戴眼鏡...)
他真的再超越了!!!
麥神啊!!!!!

我先來說說變形金剛2的缺點好了
恩...


NO!
就是沒缺點,抱歉!
那要再來說優點嗎?
太可怕了,這樣一來我可能要分個三部曲
再外加前傳外傳才有辦法描述完畢

當然,我說這麼多,其實已經玷污了變形金剛的精神
看變形金剛2
請別再想評論他了
就放空腦袋吧!
該笑的時候笑,該尖叫就叫,該哭的片段,就讓你那熱血的淚灑落下來吧!
劇情老梗如何?
對話幼稚如何?
那一切都無所謂了!!!
請嘴賤的影評人休息一天吧!
跟著我們一起大聲尖叫:「柯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