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水災該怪誰?馬英九!
廢話,他是總統
罵這個罵那個
誰都可以往上面推
總統就不能推了吧!
不要跟我說推給神...小心人民揍死你

但當大家都在怪他時
試著想想...如果今天是陳水扁當政,李登輝當政,甚至蔣經國、蔣中正當政時
你覺得救災的情形會好到哪去嗎?
八八水災比八七水災要來的慘
原因是啥
不要跟我說是馬英九的問題
就算馬英九該為此負責
歷任總統不用負責?在山坡地濫墾的人民不用負責?
千百年來破壞大自然的全部人類不用負責?

颱風就是這樣,天災就是這樣
或許台灣有該改進的地方
但又怎樣
你那些學者他媽的好天氣時怎麼不出來說兩句
幹,馬後炮誰不會放
更何況今天是誰在馬英九上任後,整天要他救經濟的
救到現在環境搞不好,又要再拿這種事來罵他
說國民黨只會選舉
救災不利
阿不然你們咧?

今天看到新聞
說劉兆玄下南部勘災遭嗆
聽到有民眾在罵:「你吃的好?睡的好嗎?」
阿不然是要怎樣?
那你要不要問全北部的人「你吃的好?睡的好嗎?」
阿我們北部這邊就是沒事嘛,為何一定要跟著你們吃不好睡不好
又不是說北部人不幫你們
那要再說到底
十幾年前賀伯颱風時
我住松山機場旁的眷村
當我們家的屋頂在晃動時
有誰來幫助過我們?
你們南部人當時在南部吃的好睡的好嗎?

不是說我沒有同情心
只是覺得沒必要什麼事都扯上政治吧
那些政治人物這樣搞就算了
你他媽的一般老百姓是在那哭夭什麼
換陳水扁還是謝長廷來當總統
他們就可以隻手把那些泥水給抹乾嗎?

我真的不是存心要幫馬英九說話
只是覺得人民怎麼就這麼愚蠢
支持的人喊什麼,你們就跟著叫囂
搞清楚,那只是他們的政治手段
你覺得馬英九、劉兆玄會不想認真救災?
白痴嗎?2012年總統大選時,這可是他們增加優良政績的絕佳機會
他們不把握現在,不然是要去把握那個問題百出的高鐵和內湖線捷運嗎?
還是要把握停駛的貓空鑬車?
別鬧了
他們當然想好好救災
那要再說能力
這就是台灣的能力
如果救的好,不全然是馬英九的功勞,陳水扁建立的基礎很有用
救不好,也不可能全部推給馬英九的無能,陳水扁肯定也要做不好的地方

南部的災情要救是必然
但實在很不想再聽那些罵來罵去的聲音
要想說我愚蠢,到現在還在幫馬英九說話
那請先去看一下我以前的文章
我有沒有說過陳水扁救災不利?
我只說過陳水扁貪錢該死
可沒說過他的政績哪裡有問題吧!
當然不是他沒問題
而是不管誰當政都一定會有問題
反正對小老百姓而言
誰當政都差不多啦!
政治手段很多,很難看
真的一點也不想看到那些政治人物的機歪嘴臉
連人民在苦時
還可以去拿這種事出來罵
只想說,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