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地出門~~
這天一大早
多早?
5點15分在我家集合
6點20分的飛機
算不算早
大家迷迷糊糊地到了機場
迷迷糊糊地上了飛機
迷迷糊糊地被我姨丈「老兵」帶到馬公市區
就這樣...迷迷糊糊地開始了我們的第一天行程






這張不是毛,因為毛說不是他


看看我們有多愉快、多GAY
尤其最後一張的我,笑得有多燦爛


然後.....
我們前往第一天安排的刺激水上活動
隘門海灘
話說這雖然也是跟吉貝一樣的七合一水上活動
但是玩起來卻是比吉貝更刺激
是一個超讚的地方
但是...就在我們興奮不已的時刻...






沒錯!咱們的阿葦居然給我倒地了
話說事情就發生在我正要去櫃台買票時
他們三個在後面看到了「盪秋千」
俏皮的阿葦就很犯賤地上去玩了「一下下」
後來咱們的急驚風第二名酸橘子就說等會施帥哥要生氣了
快下來
阿葦就這麼自以為帥地跳下來
AND...
沙子是軟的!沙子是軟的!沙子是軟的!
他就這樣跌倒了
好死不死,剛好盪秋千又這麼甩了過來
啪!
血開始流、開始滴、開始噴...
我嚇傻了、酸橘子嚇呆了、阿毛嚇到雙腳皮皮挫
卻看到海灘那些業者一個個笑得很愉快


好了,咱們阿葦說的,聽見了沒?
在海灘不要玩盪秋千!不要玩!不要玩!不要玩!
說真的,當時我的臉真的很窘
其實大家的臉也都很窘啦
我滿腦子都在想
你為何要這樣
你為何不小心一點
天哪~~~~~我的海灘七合一
我連海水都還沒碰到耶!
我相信脾氣超好的我都生氣了
那時的酸橘子肯定是氣到青筋都快爆掉了

好了,咱們就這樣到了醫院






不管阿葦傷的再重
我們也一定要拍一下
拜託,這可是澎湖的醫院耶
你們誰有去過
既然這麼難得,不拍一下怎麼行
在那還認識了幾個裝熟的衝浪好手
他們還以為阿葦是被漂流木打到咧!
哈哈哈,是被盪秋千啦!哈哈哈哈哈......

好啦!再怎麼開玩笑
這都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我們原本計畫最刺激的第一天
也直接做了大變動
第一天就來個靜態之旅
從醫院回去後
我們就直接去了天后宮
老寺廟應該比較靈
所以四個人就「超誠心」地拜託媽祖千萬保佑我們之後兩天都要平平安安
別再出任何意外了







到了下午三點半
還有一個有趣的行程
就是天台烤蚵



其實說是烤蚵
還不如說是漁夫生活體驗
在海上平台
體驗了海鱺的兇猛
居然連魔鬼筋肉人酸橘子都拉不上來,真是遜弊了
還玩了阿毛最愛的FUGU(是這樣拚的嗎...就是河豚啦!)













話說這河豚真的不是普通可愛
大家也不用被他那一身刺給嚇到
雖然會有點痛
但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危險
而且毒也只在身體
刺是沒毒的呢!
然後最後,當然還是最生猛的--烤 蚵 仔 !








真的是他X的好吃啊!
這時節並非旺季
又是非假日
所以整個平台上居然只有我們四個人
老闆簡直就是專門招待我們的啊~~~
哈哈
只可惜晚上平台上沒開燈
我們也不好意思再打擾下去
只好在6點半左右就坐船回了岸邊
結束這天比較有趣的行程

最後我要說...
澎湖中正路雖然熱鬧有名
但別再跑去那吃東西啦!
又貴又難吃啊~~~~~~~~
之後再介紹好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