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驚險的第一天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們有種自信!
今天可以平安渡過滴!

一大早,早餐是一定要的!
我說:「走!咱們去吃牛雜湯!」
「蛤?牛雜湯?」
「蛤?我們要吃麥味登!」
「蛤?有人早餐吃牛雜湯?」
恩...很多人很意外
沒錯!澎湖這裡,早餐就是有一種選擇,叫牛 雜 湯!
話說因為時間不足
只好就近吃了一家名不見經傳的

恩...好吃!但好貴
小碗80,大碗100
咱們幾個窮小子都只點了碗小碗的
倒也還吃的飽啦!
不過事後聽阿姨說,那家比最好吃的那家比就差了些
所以下次,我一定要再去吃吃我兒時回憶中,那最好吃的牛 雜 湯!

靠,一個早餐就佔了這麼多版面
我果然是個不合格的作家
怎樣,恁爸又出不了書,在這寫好玩的不行嗎?

好了,到了七點半
姨丈「老兵」來帶我們去東海那坐船
從崎頭碼頭坐去員貝嶼
話說在澎湖這邊
不用「島」這個字
而是用「嶼」
不懂原因...






東海的行程
諸如抱礅、釣魚、吃蚵都還不錯
最主要就是體驗當地漁夫的生活
而且小時候就常常看阿姨寄的小石斑
居然就可以靠抱礅時抓到
真的是滿意外的
只可惜,這天居然沒拍多少照片...

之後回本島後
就走了一般旅行社所謂的環島行程
跨海大橋、通樑古榕、還有一個叫啥社區的
最後還有去了鯨魚洞
























最後才抱著累到爆的身軀回到馬公市區
真的...澎湖其實真的挺大...
騎的累死了

最後...我要介紹一家店
這家可是阿毛、酸橘子、阿態都沒有嫌的好店
「讚 哥 燒 肉 飯!!」


讚的啦!
好啦!流水帳打完
因為有人一直找三國
所以沒時間認真打這篇網誌
有機會再來補強一下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