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了高中後的我
生活可說頓時失去了重心
靠的只有國中時留下的好物
跟偶爾跟老同學見面時,把握良機,快幹幾片
記得上篇提到的那個混蛋同學吧!
名字就不公佈了啦...
還記得那片叫「超昂天使」(其實當時沒記得,是上大學後無意間載到了,才知道片名的!)
「ㄟ,林X人,我這有片好東西耶!」
「真的喔!哦!卡通的耶!」
「嘿啊,哈哈,今天下課要順便拿去還他。」
「是喔,先借我看啦!」
「恩...好吧,要記得還!」
過了數天...
「阿是看完了沒?」
「呃...那個...我看完後搞丟了耶!沒多好看就是了!」
我操!!!
得了便宜還賣乖
你這樣讓我怎麼跟阿態交待啊~~
還好咱們阿態變態歸變態,做人是很寬宏大量的!

那陣子,可真是人生的黑暗期啊~~
好不容易,高二時,家裡總算有了網路
開心的我,卻不輕楚上網後,哪裡能抓A片
當時的我,對網路的了解,全來自於學校所教
學校總不可能告訴我們FOXY和BT這種好物吧!
更不可能告訴我們A片也能不花半毛錢載下來吧...

但憑著我驚人的意志力
總算讓我找到了一個好站--「後宮」!
又稱18JACK
這網站可真是讚
多到不行的小短片
全部不需花您半毛錢
短的3~4分鐘,長的甚至有10分鐘之久
對當時的我而言,那就算沙漠中的綠洲
滋潤了我乾涸的心靈

當然!這樣的網站是絕對不可能滿足任何一個男子漢的!
所以到了高三,趁著補習下課的空檔
總會跟咱們的小P前去阿態家
一方面問候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一方面則是補進最新最猛超強好片
回家後,總要急驚風似地盡我全力把全家人趕出門
好好用我那破爛電腦觀賞好不容易到手的...「巨作」!

不過話說我的老爸也真奇怪
明明也是男人
居然不了解年輕男子的需求
一次在我的棉被裡看見一片歐美的黑鬼大戰眾金絲貓
他居然發飆了!
「讓你讀書,讀到整天看這種玩意兒,說,又是跟誰借的?」
「呃...阿態!」(其實幾乎完全不用猶豫!)
「又是他,你他媽的那群狐群狗友,就只會這樣相害嗎?就不會說約著去看書?」
我操...都隨你說好了,恁爸就不信你年輕時沒有跟朋友借這種玩意兒來看過
你當時沒有網路,看片都還要花錢買
你兒子還可以不花你半毛錢就看到爽耶!
這種進步,老爸你不高興點就算了,居然還跟我生氣
真是沒天理了...

當然,通常這都只是小插曲
過兩天就沒事了
後來老爸再看見也就沒說啥屁話了
估計那次發飆,八成是工作上有事情在不爽
拿他兒子在出氣吧...

就這樣...A片不多不少地伴隨了我國、高中的生涯
國中的老處女導師總罵阿態說
「你這樣看A片,以後要是在路上隨便強暴人怎麼辦?」
唉...看看我們這群人吧!
誰沒看A片,大家還比多的咧!
那誰去侵犯過別人了
現在去問問那些國、高中生
又有誰沒看過那玩意兒
不是說A片、H漫、A小說是可以整天拿出來公開談論的東西
但實在沒必要這樣一概地禁止
食古不化的老人家~~
看開點吧!
越禁止的東西,大家只會越好奇
差不多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