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聽過的歌很少
至少據我所知道的
很多人都會聽大量的歌
線上有哪些歌手正紅,哪些人又出了新專輯
這些資訊,似乎一般年輕人,都會很快地了解

但我,卻沒有

我當然也很愛流行歌曲
只是我會聽、會喜歡的
很多是從連續劇之類聽來的

原因很簡單
我習慣將歌與畫面結合
或許這也是我會喜歡布袋戲歌曲的原因吧!

一直以來,我都很同意「戲捧歌、歌捧戲」這句話!
因為即使是一首普通的歌曲
一但與戲劇結合了
便很容易讓人在欣賞音樂的同時
腦中有畫面、有回憶
這對其他人或許不重要
但我真的非常非常重視這點

當然,我喜歡的歌,有很多也從未跟戲劇結合
那我為何會喜歡?
也很簡單
因為那代表這首歌真的很出色
光是音樂與歌詞
就足夠讓我腦中出現畫面了
這畫面也許只是一個美麗的風景
也有可能是我的過往回憶
更多是我幻想出來的各式場景

當一首歌能夠到如此境界
我想,會紅,應該是肯定的吧!

最後...幫一個知名度似乎不太高的樂團打廣告
那就是~~摩天人!
不是宇宙人喔...
說真的,宇宙人的歌不是我的菜
雖然那幾首的弦率會讓我腦中不斷重覆
但我真的不愛...
再說一次!

摩 天 人 !

他們的歌真的很讚喔!
去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