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機車遊記,那為啥會搞到變成介紹美食啦?連全站分類都改了
我說~~HARYYPOPO本來就是走FREE STYLE的
你管我~~~啦啦啦~~~

OK AND STOP!

貴族世家這麼平常的牛排店
為啥要刻意介紹呢?
主要是因為這一家分店的名聲實在太大了
不僅網路上不時會看到他們的消息
就連鄰居朋友也會不時誘惑我老母
讓她整天吵著叫我帶她去吃

當然,拗不過這個老太婆
只好去囉!

去之前,當然會先調查一番
對於他們頂尖的沙拉吧,自然略有耳聞
大多數人的建議都是...主餐隨便點吧!沙拉吧才是重點!

去到那邊
這一家真的有別於其他分店
他們的裝潢就已經顯現出他們的不凡
再低下頭...或者該說持平視線後
他們的沙拉吧也的確讓眼睛為之一亮
多樣化的生菜沙拉叫基本
幾樣湯品的選擇叫必須
那六、七道不同的熱食該如何解釋?(還一直換菜!)
一小排的滷肉飯和自助式陽春麵又是怎麼了?(還少說了小籠包!)
一堆的飲料與巧克力塔也未免太扯~~(冰淇淋表現也不差!)
這些真的都太太太有別於一般的貴族世家了吧!
就算是在平價牛排業中,他們最大的競爭對手-我家牛排
好像也沒看過哪家分店這樣搞法的

這樣的陣仗
多的是有人想只來吃沙拉吧的(不過小學以上的,不能單點沙拉吧...)
自然而然,主餐都肯定會點最便宜的

這是客人的選擇,餐廳當然沒意見
可是在這優秀的沙拉吧底下,卻藏了個最讓我詬病的缺點
就是主菜!

我知道著重沙拉吧是這家分店的特色
但也不該如此隨便地處理主菜
首先,他們不會問你鐵板麵要什麼樣的麵條
一概是粗條麵
然後他們也沒加蛋
我相信很多人是很愛吃那顆上面還全生、放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荷包蛋
然而他們的主菜中,沒有!
接著是重點
我跟家人去吃的時候
有點最便宜的分別是雞排、豬排、牛排
其中以豬排表現最為亮眼
但雞排和牛排,實在令人大失所望
雞排不知為何,味道就是怪怪的
就老媽跟老姊的說法~「這雞,肯定不新鮮!」
然後是牛排,恁爸吃的...
筋!就佔了1/5,真的完全咬不動喔!
然後整塊肉,老到不行
阿七分熟該是這種硬度嗎?是嗎?
這樣的主餐表現,真的太扯
你顧好你的沙拉吧固然很好
但這樣放主餐去爛,有點本末倒置吧!
還是你們要改名「貴族世家沙拉吧館」?

然後再說到其他,缺點還有不少
像我們去吃的時候
不知是坐的位置不好還是怎樣
居然吃到主餐都吃完了,他們都還沒有人來收過我們桌上不要的碗盤
東西疊得真的超高
都快倒了
就是沒人來收
只見遠方一個小男生,東張西望地,卻只收他附近餐桌的碗盤
你有點搞笑喔!LITTLE BOY!

當然,這可以歸咎於生意太好,人手不足
但這不應該是由我們客人來替你們煩惱吧!
作餐廳的,就該有所決悟
人嘛~~該請就是得請(話說我有看到他們在徵人啦!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那最後說到一個不是他們餐廳問題的缺點
就是顧客層!

不知是因為地理位置還是真的太便宜
去那消費的顧客
真的有普遍水準低落的情形
每上一道菜,就一窩蜂地擠上去
然後明明每道菜有各自專用的夾子
卻見常常有人是從頭到尾用同一個夾子
然後有些餐盤旁兩、三個夾子,有些餐盤卻方圓數公分不見夾蹤
再加上自助式餐廳常常有的動線問題
沙拉吧的混亂程度,實在令我這個「尖頭們」望之怯步呀~~

那說到另一件事~~
去那消費時
我會偶爾看到一些老爺爺老奶奶
有吃又有抓
搞外帶來啦~~~~
是怎樣,吃一頓要帶一個禮拜的伙食回家嗎?
沒有哪家吃到飽的店可以給客人這樣搞的吧!
你們再不管管,小心員工通通去喝西北風喔!

最後,其實我對這家分店的評價不算低
我也了解有時顧其一無法兼顧其二
對於他們創新的經營模式我很讚賞
卻不得不說,因為這些缺點,讓我這次的用餐,留下不少「不好」的回憶
雖然仍會推薦親朋好友試試這家店
但總覺得,以上那些缺點如果不改,這樣的好業績,肯定會慢慢下滑的!

再最後!我要說,他們的鴨血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