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們的想法
不知道你們究竟是怎麼看待
但我所見、所聽、所感受的
就是如此
這對我而言,就是事實

我失望、難過、憤怒、無奈
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無用的
這麼多年
我甚至找不出究竟是架構在什麼樣的基礎下
才能支持這麼久

但我看的出,這個架構,似乎正在崩毀

又或者...只有我出去了......


我一直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因為那一直是我很重要的依靠
即使期間
有再多的不愉快、不理解
但總是撐過了

其實,我相信,在未來
那依舊是我的其中一個歸宿
但那已不再讓我熟悉
沒有辦法放鬆......

這就是長大嗎?
長大後就是這樣的嗎

女人、錢、利益、玩樂......

我還是不想接受這些事實
但事實卻毫不保留地壓了下來
努力掙扎
也許最後......只是徒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