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久沒寫網誌,一寫還真是停不下來
恩~~今天看的片,就是這部
沒有太多宣傳、沒有太多評價
平靜地上映,安靜地下映的一部片
大兵小將

依照奇摩影評的給星方式
我給4.5顆星吧!

其實常看我影評的人就知道
我很少批評一部片的
大多數的片子我都能抱著欣賞的角度來看
所以,這部片即使罵的人不少
但...我還是覺得,會不好看嗎?

我真的覺得不錯看!
沒有「非常」好笑的地方
沒有讓人「落淚」的地方
但他就是平鋪直述地道出了皇族內的悲哀
與小人物的悲哀

不是說真的有給了我什麼啟示
但這樣的片,看完就是覺得~~挺好的!

總之,滿推的囉!可以看看的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