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一堆就可信嗎?

其實我算是很晚開始接觸網路購物的人
之前就算看
也甚至真的買下
多數都還是直接去實品商店購買居多

最近買了一件短褲
真是讓我徹底對網路購物失望了
我想以後應該不會再做這種事了吧~~

看他那一堆的好評
我一時不察,倒沒去看看他的負評
隨隨便便,就只因為便宜,就迅速下標
結果送來之後
材質根本就爛到不可思議
後悔也來不及了
但我給他什麼?好評!
為的就是別傷和氣

然後仔細去看看他的評價
一個個的負評,都在罵他的品質、出貨速度等等
就算是那多到驚人的好評
其實留言內容也都只是一些不著邊際的誇獎
像是~~服務態度真好......

前面說我以後都不再接觸網購
可能也不太可能
畢竟雙魚座很多變嘛!
只是有一個真理,我想是我絕對不能忘的
就是~網路購物,一分錢最多只會等於一分貨
別再以為可以在網購上搶便宜了
那只是虛假的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