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打一些很容易引起爭論,甚至招來圍譙的議題
所以在此之前,我想強調
我乃外貌協會台北分部中和區理事長(電話是0956956956,恁就謀聊、就謀聊、就謀聊)
所以以下言論,如令您感到不悅
可以試著留言與我爭辯
但真的不爽到極點了,請打上頭那隻電話向我主管反應
屆時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打通的話,應該是鬼吧!)



好啦!切進主題
外貌真的不重要嗎?
老實說
在我認為
雖然常常聽到女生會說~~我不注重外表的!內涵比較重要啦!
但仔細看看
這類型的女生,大多只能分為兩種人

第一,這女生對自己的外表自信心不足
有可能真的不好看,又有自知之明
所以不願高攀
也有可能其實不錯看,但卻沒自信
所以也不願高攀
這統稱為第一類

第二,這女生的確不愛外表,只愛錢
多的是女生滿腦子只想找個長期飯票的
如果可以,誰想花個大半輩子在職場裡面幹得要死要活的
當個輕鬆少奶奶,悠閒過日子多好
所以這種人不小心被我點名到的話,也不用有罪惡感啦!(只要離我遠一點就好!)

好啦!這就是我的分類
而凡事有例外,所以請別拿例子來反駁我
那沒用!因為這種想法已經深植我心
外人難 以 撼 動

所以我認為呢!外表絕對是非常重要的

一個人,或許不能決定自己長得美醜
但卻有義務讓自己像個人
正常情況下,第一眼當然都是先看外表
內涵最好是能放在外頭給人看的厚!

不過話又說回來
雖然我動不動就說我很重外貌
但「重視」不代表「高標準」
我的RANGE真的廣到連我自己都會嚇一跳呀!
只要不會太可怕,自己又有稍稍注意
基本上都還不會會讓我列為「環境汙染」的等級
甚至只要有一點點姿色,就可以進入「賞心悅目」了(介於中間的,暫時姑且稱作「雞肋」好了!)
當然啦!「美若天仙」的範圍是肯定很小的,需要很努力
可我卻可以說
我不會致力於尋找「美若天仙」的
人哪!找個「賞心悅目」的,也該知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