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正常?
晚上不睡覺,狂打三國叫正常?
會計系很難讀,所以延畢叫正常?
因為很多人抽煙,所以我也抽叫正常?
白天很熱,所以晚上10點以後打球叫正常?
早上睡到自然醒,所以早餐11點之後才吃叫正常?
因為習慣,所以一定要跑到最貴的威秀影城看電影叫正常?
23歲的年輕男子,跟39歲的女人交往後,又馬上跟30歲的女生交往叫正常?

到底什麼叫正常?
我想......
「很多人都這樣」,那不叫正常吧!
就好比~~在我的世界中,我覺得知道一頁書又開始秒魔頭
知道這件事很正常
但那是在我的圈子
又好比~~小杰這個阿宅大兵知道萌系動漫又有了什麼大作,那對他而言很正常
但那畢竟也只是在他的生活圈

事實上
用自己認定的「正常」來介定一件事該不該為
那是十分不智,甚至是愚蠢的行為
難得人就只能隨波逐流?

看看心中那把尺
那把真正正常的尺
以往你所認定的正常
真的都正常嗎?
是常態嗎?
是正確的嗎?

或許人都會有所固執之處
但有時候,知錯能改,那才叫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