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覺得自己很垃圾、很人渣的心境下
我以探病為由,展開了長達三日的高雄之旅
事實上,第一跟第二天,因為都有人陪,所以沒什麼好說
比較特別的,該說是第二天下午之後
大頭回營,我自己一個人留在高雄展開流浪後,才是真正的背包客之遊

恩~~這次一個人的旅行
說不上對我的人生有什麼特別的體悟
但一點點感想還是有的

首先呢!我要先強調,我雖然想作一下背包客,但並非像是這次的情況
有人會覺得...像這樣一個人出去玩,不會很孤單嗎?
也許別次我的答案會不太一樣,但這次我會說:「是的,很孤單!」
但有什麼辦法咧!
單身的我
大學同學不是當兵就是工作,再不然就是裝用功準備考試
高中同學我想連絡他們也懶得理我
國中同學嘛~~
「ㄟ,毛,你要出去玩嗎?」
「恩...沒啥錢耶!還是算了!」
「喔,好,沒關係。」
然後隔兩天跟他馬子一聲不吭地跑去阿里山了......

「ㄟ,腳毛,你要出去玩嗎?」
「恩...還要跟女友去宜蘭玩耶!手邊錢不夠,還是算了!」
「喔,好,沒關係。」
還說啥有要出去玩記得找他,找了也是說不要啊......

「ㄟ,阿態......」
「恩?」
「那個......沒事!」
想了想,找他幹麻,人家現在啥都提不起勁啊!

「ㄟ,凹頭......」
「......」
每次留個言都要三天之後才回應,約個屁呀!

其他當兵,直接省略...

那大家說說,這種情形下,我要約誰?
家人嗎?那我還是一個人出去走走好了!

其實呢!一個人玩還是真的有很多不錯的地方啦!
雖然同時也有非常多不便之處
(照相是最討厭的地方...永遠只能照風景
自拍又覺得路人會笑你娘...我變性好了啦!男生真麻煩......)
但最棒的,就是想去哪,就去哪!
這裡想停,那裡想快步離開
自己作主
完全不用考慮他人感受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你有自己一個人去高級餐廳吃過嗎?

嘿嘿,自己一個人跑去餐廳裡點大餐
然後拿本書來邊看邊吃慢慢享受
有空各位可以試試!

好吧!其實這不算是啥遊記
該說是對自己朋友的抱怨和一丁點的感想罷了
也許在這裡稍稍地跟大家說一下
背包客呢!其實絕對不是喜歡孤單的人
只是偶爾想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或者像我這樣
想要約人也約不到的可憐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