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新年,我想...也該來超級俗氣地談談新年新希望這個舊主題

如各位所知
小人在下我,正在恐怖精實的陸戰隊受苦中
很多人會說~~唉呀!現在當兵輕鬆啦!跟以前比差得遠了啦!
我...XXXXXXXX
過年還是別說髒話的好,您說是吧!
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只能講
就目前為止
我沒聽過我身旁的朋友當兵比我更苦的
單是海軍陸戰隊這個名稱,已經夠讓人想哭了
衰小的我,居然還抽到高雄林園這個鳥地方
還是今年要下基地的鳥單位
說說看
現在年輕人,還有多少人這一生中,可以下到基地的?

到底有多操,我也懶得說了
就讓那些說風涼話的人,繼續無知下去吧!
愚民啊~~~

好啦!抱怨完畢
這是新年新希望,我該剋制一下

既然在當兵,新年的第一個希望,當然就是平安退伍啦!
然後上進的話,我的希望就是可以在出基地時,成為一名真正的男子漢
不爭氣的話,其實我還是希望能靠著老爸的關係,爭取到傳令的位子
呃......能享樂的話,誰想受苦啊!
要的話,叫黃仕旻去下啊!叫陳亦丞去下啊!
誰想下那個兩、三個禮拜都不能洗澡,一天還得走至少20公里的鬼基地啊!!!!!

停,我又開始抱怨了......

ANYWAY~~人生不是只有當兵這鳥事
今年亦同
九月份就退伍的我
也是個即將正式踏進險惡社會的帥氣新鮮人
雖然當兵花錢花很兇
我還是希望,能在退伍後,與開始工作這點空檔
來趟國外的旅行
I NEED TAKE A BREAK!

THEN...當然就是工作啦!

很不幸的,我的興趣
也就是寫小說
我想...近幾年內,是該放棄了
夢想終歸是夢想
我試過,而我失敗了
我想,承認失敗,並放棄,也是個男子漢該為之事
畢竟~~I AM A MAN!
我有責任
不能只是個永遠作夢的BIG BOY
SO,事務所,我來囉!

最後,新年新希望
當然就是希望我、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大家都能順心如意
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恭喜發大財

AND...我那位在天堂的好友啊!
原諒我沒能見你最後一眼
希望你能在上頭過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