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半,擁塞的交通一如我擁塞的大腸

身軀微微顫動著

豔陽高高在上,我卻臉色發白、冷汗直流

出門時的細微便意

此時已放大數十倍

升空倒數都不知幾回了

每每被我的最後一道防線硬生生地擋了下來

為了什麼?

為的就是要「上班時大便」!

 

這是個很奇怪、很好笑的心態

也許是因為上班不像在學校時有所謂的下課時間

9點坐進辦公室後,雖然看起來你可以自訂自己的休息時間

但實際上就是老闆根本也沒打算讓你有啥休息的時間

於是......「屎尿」藉口便成為最佳的不二選擇

 

帶上智慧型手機

躲進廁所裡

邊大便邊開始玩起手機

用顫抖的手指跟朋友line上幾句

為了遊戲多破一關,屁股上酟黏的大便也可以等會再擦

有時候進廁所只是尿尿,聽到裡頭傳出的電動聲,就覺得好羡慕

見鬼......明明只是頂多十分鐘左右的時間

但在上班時跑去大便

真的就是他媽的爽!

 

另外像我這種小氣的人

還會因為用了公司的水沖大便

用了公司的衛生紙擦屁股而沾沾自喜

(說到這個不行不提...我的事務所居然沒提供免費的衛生紙啊~~~~~~~~~~~~~~~~~~~~

以後去任何地方面試請務必記得去一趟廁所,那裡可是上班族的最愛啊!!!)

畢竟......小錢也是錢嘛!哈哈哈......(好乾)

 

然而,這份快樂還是經常有被破壞的時候

一間辦公室內

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即使每天都有阿姨辛苦地清掃

仍然擋不住許多白痴的破壞

總有那種嫌廁所不夠臭

非要來支煙才能拉得出來的白爛臭煙槍

搞得廁所毒氣四溢

天下受難他獨爽,總有一天讓你肺臟長爛瘡

或者屁眼長錯地方的可憐畸形

搞得我每次在打開廁所門的那一刻

心裡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深怕那親愛的純白馬桶已被上一個人嚴重玷汙

歷經狂轟濫炸呈現出慘不忍睹的反黃狀態

 

大家~有點公德心吧!

上班時大便真的是很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更是我們輕鬆賺到十分鐘的最佳方式

就別再亂搞了

你們知道我有多想要一個乾淨到能偷偷在裡面小盹一下的廁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