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一則消息
有人發現,現代人有一種病,叫網路上癮
病患只要不上網,手就會發抖
還會焦躁不安、脾氣暴躁等等的
每天晚上上網到三、四點後,隔天便一整天沒精神
然後等到晚上,精神來了,又再上網玩通宵
如此惡性循環下去.....
看完了這個消息
我很慶幸~~我沒有!
但又很擔心,會不會哪天,我也變成這個樣子
確實,現在每天回到家,就會想到要去開電腦
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要下載A片...喔不!是下載影片!
(電影之類的,請別誤會!)
因為經常要下載很久,所以會把電腦開在那掛網!
然後看書時也待在螢幕關掉的電腦旁
總覺得這樣可以認真,但實際上呢?
事實上大約每五分鐘,我就會開一次螢幕
看看下載的進度,或是MSN有人找我
再不然腦子裡突然想到了某首歌,然後就又受不了
便放了音樂,於是根本沒辦法認真讀書
最怕的是,有檔案下載好了!
那就又要花不少時間,來看看影片囉!
而且自從開始常用網路後
我變的比較宅了!(雖然跟正統宅男還差的遠了!)
只要一沒活動,就不會想出門
而待在家玩一整天的電腦
其實這真的很要不得
壞處多多啊!
長時間看螢幕傷眼睛,長時間坐著,會變肥,還會全身酸痛
把看書的時間拿來上網,更是我功課不好的一大原因!
這種現象,好像男生特別嚴重
女人們總說男生只要一玩線上遊戲,就好像變了個人
完全與世隔絕了
天塌下來也不關他的事
真是不動如山啊~~~~~~~
我想我真的要小心了.....
現在馬上關電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