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大家都開始會往游泳池跑
去游了那麼多地方
我有了一個感想
那就是...為什麼中年人這麼愛露鳥啊~~

我也去泡過大眾浴池
所以對於一群男人全身脫光光坦誠相見是不覺得如何
但我說啊~~游泳池是有更衣間的好嗎?
今天即然有更衣間
為啥不進去換衣服咧?
每次去游泳要去換衣服時
就會看到一堆中年或老年人光著屁股在洗澡或換衣服
你就不會去更衣室換?洗澡時不會把門廉拉起來?
沒事給人看那坨黑漆漆的老二和兩片蒼白的屁屁衝啥啦
很噁耶!
雖然都是男生,但我們就算看A片也是寧可看女生的啊
真是受夠了

有一次我還在想:「台灣人真的是沒救了,每個上三十歲的人都直接脫給別人看...」
才剛想完就走進來一個阿度仔
也是一下子就把他那臭呼呼的老二掏出來、露出兩片蒼白的屁股
真是.....原來不是台灣人沒救,是中年人沒救了...

我說中年人啊!
有點公德心好不好
我們真的不太想看你的老二啦~~
有更衣間的時候就請進去換好不好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