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這期末考的關鍵時刻,但人氣破萬這點怎可不好好慶祝一下呢
很可惜的是沒看到一萬整的那個剎那!
今天下午一開電腦就已經一萬零七了
但感覺還是很爽啊!
超低人氣的網誌總算也有破萬的一天
他媽的我就是堅持不學人家擺一堆正妹的照片來騙人氣啦!
紮紮實實的靠著寫作功力和平時慘淡的人綠來吸引人
哈哈,照樣讓恁爸慢慢衝到一萬了
雖然有時也常常故意不登入自己一直開來看能不能衝點人氣...
沒辦法,虛榮心就是這麼重...
今天剛好還聽到會計形象塑造的老師說人有成就後就要有著作
我想我以後一定要堅持寫作,一生總該出個幾本書才叫活過嘛!
話說回來,我的「悲劍錄」跟「定孤支吧,少年仔」兩部都停刊好久好久了...
我都快比富熞義博還懶了...但人家是大牌耶!我可不能再懶下去
就算暑假要暑修也該空出一點玩三國的時間來寫了
不過之前又看到別人說武俠小說是最難寫的東西
而「定孤支吧,少年仔」又是很沒營養的東西(以我的才智要寫太多沒營養的東西有點難...)
這兩個東西要完成真的是不簡單啊!
突然想找個好寫一點的題材來寫了
但又怕太簡單不小心幹掉藤井樹還是村上春樹之類的作家
到時太出名也不太好
人怕出名豬怕肥嘛!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