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拚完了中會這個大魔王
雖然十之八九還是會被當
但至少我有盡力了
旁人一定會認為我沒有用全力
但不好意思,我在功課上的全力就是如此
從小到大我看書從來就是這樣
我沒有像人家熬通宵看書過
沒記錯的話,大概也沒有在書桌前持續待超過兩小時過
(請注意,兩小時是極限,通常連一小時都不到...)
這就是我看書的方法

反正我是盡力了
看到疑似曹伯出的題目
說真的,很機歪
都大學了,好不容易有幾題的選擇題,居然還玩「倒扣」這玩意兒...
然後連明明很簡單的現流表也非要出到讓人家看不懂
他X的虧那群學弟妹還對他獻花獻果的.....
不過還是要誇他一下啦!
居然出了一題課本題,還從頭到尾一模一樣
那題大概可以讓我的分數變的稍稍能看一些吧!

好啦!大魔王打完了
接下來要用這破身體去清光剩下的「妖道角」了
(聽不懂嗎?那要怪你沒看布袋戲!)
希望不會後繼無力!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