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色黑了,我獨自在外遊盪
看到了開的大大的窗戶
我決定進去一探
無聲無息的進去後
聽到他們在客廳看著電視開心的笑著
哦!房間中似乎有人正在打電腦
肚子似乎餓了
先靠客廳中的三人來解解纏好了
正當我準備出手時,有人大叫著說他發現了我
只見一人從沙發上跳起來,抓了一個會嗡嗡叫的東西
用力朝著我的方向揮來
說真的,那人的舉動真的快嚇死我了
還好那個人笨笨的,速度不快
而且還不小心把他們家花瓶打破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決定先躲起來
免得等會換了另一個看似身手姣捷的人出手,那就危險了
終於,客廳的人關燈了,雖然我看不清楚
但我卻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溫度
用電腦的人還在玩
但我不太想理他
他乾到好像快死掉一樣
我決定先去找剛才那個慢吞吞的大傢伙
他看起來真的是多汁可口
我飛進了他的房裡
他才剛進入夢鄉
只穿了一條內褲的他
全身上下都讓我垂涎三尺
我看上胸肉的位置
他那美麗的雙峰
我輕輕的取出我的細棒子
噗滋的一聲
我開始吸取那誘人的美食
他還在安靜的睡覺
突然!
不知是哪個天殺的混蛋打開了大燈
頓時房間一亮
我轉眼看了看房門處
是剛才那用電腦的乾扁人
他說了一聲:「有蚊子!」
然後就掄起大掌往我這揮來
我正要離開
卻發現這人的肌肉組織突然一緊
我居然被卡住了
我閉目待死
啪擦一聲
就這樣...我被打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