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去做了一個貼房屋廣告的的工作...
上網找到的...待優,論件計酬,一次約三小時
我跟腳毛人興致沖沖的跑去做了!
老闆是個好人,這是真的!
我們都很喜歡老闆
所以第一次見面,腳毛人還開心的跟我說他可能會想要做下去
我心中似乎也是這麼想
然後,我們騎著車,開始在中和的巷子裡貼單子...

剛開始貼我們就有一點後悔了
路上的行人會看著我們
我們就像做賊般的貼了快閃
看著頭頂上那一堆的攝影機
我從來沒感覺到那些設在鄰里間的攝影機有這麼顧人怨...
話說我們才是最顧人怨的吧.....

這時我突然想到,上個月去打個小零工時
我才去撕了一堆廣告單
然後邊撕還邊罵那些貼單子的人怎麼這麼煩
結果一個月後,換我在貼單單...我又在掌嘴了.....

至於一次約工作三小時的部分
這完全不可信!
我們從八點半貼到一點多,還是沒貼完.....
到了十二點半時,我跟腳毛人開始分開貼
此時我才發現,夜晚的路上一人行走有多可怕
晚上的狗都特別愛吠
光看你走過去就會對著你猛叫
害我都握緊拳頭準備這隻畜牲敢撲上來的話
我一拳打爆他的頭蓋骨!

到了一點多
老母打電話來了
他只是好奇說我怎麼會工作到這~~~麼晚還沒回家...
這時我也只能無奈的說...好啦!我準備要回去了
就這樣,我結束了今晚的工作
還有兩個地方,只能等明天做了!

問我做完後的感想?
也沒啥
只有一句!
「恁爸以後死也不做這玩意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