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什麼都在漲的時代裡,漫畫店跟著漲個屁啊!
來過我家的人應該知道我家旁邊就有家漫畫店
而這漫畫店的老闆人長的肥肥的
看來很機歪!
實際上更機歪!
服務態度超差,甚至還會跟顧客發脾氣
靠!開漫畫店那麼輕鬆了,他還有啥脾氣好發的啊
然後,別家漫畫店看一本小本的都四塊五塊的
他要六塊!
明明店面沒人好,服務又比人差
去年夏天甚至還不開冷氣
門開的大大的
進去看書的人出來後都因被蚊子叮而雙腳都成了紅豆冰
為了要稍稍抵制他一下
我之前去看的時候,還故意看完不放回原位
比別人貴一點總要多一點服務
我就讓他站起收收書
結果有一次他看到我,居然一臉不爽得對我說:
「先生,請你以後書看完後記得放回原位,不然會造成我的困擾!」
哇操!酷斃了!你居然說的出這種話!
人肥脂肪厚,臉皮也跟著厚起來了
好吧!看來還真的拿他沒辦法了!
然後,今天我去買東西,因為要等很久,所以便決定先去漫畫店隨便看本書算了
結果一進去,拿了本海賊王
他居然說:「八塊!」
我大聲說:「八塊?」
他就不要臉的指了指書:「現在變一本一百塊了!」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無限操!
你一本五塊錢二十個人來看也就回本了
你他媽的一本要八塊?
我他媽的就沒看到哪家漫畫店敢這樣亂漲的!
那家「書中傳奇」哪來的資格這樣亂漲啊~~~
人如何可以無恥到這樣程度呀~~~~~~~~~~~~
媽的,人間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