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咱們的母校--永和國中打球去
正當大家心情愉悅的時候,居然發生了一件不甚愉快的事件

因為一到球場,已經沒框了
只剩一個還算不小的場
裡面只有「一個」大約三、四年級的小學生在投籃
我們隨便打聲招呼就直接開始投球了
但是要強調一點,還沒開始鬥牛之類的
只是投球!
所以他大可以跟我們一起投投籃
而事實上他也的確在投籃
然後接著我們又兩個同學來了
那個小學生的老母就出現了!

她一過來口氣就很差的說我們大欺小
說我們幾個這麼大隻,往籃球場一站,他的兒子怎麼打
把我們說得好像很過份一樣
到最後把我們罵到不爽了,開始回嘴時
她居然又說我們這是什麼態度
好像她是我們的什麼人似的
我們還得乖乖聽他訓話咧!
之後她也沒辦法了,只好讓她兒子去另一個小場打
坐在旁邊還越想越氣,就罵我們「無恥、不要臉、大欺小!」
好像這樣她才能洩洩怒氣咧!

其實我知道她是護子心切
但我得說,她這樣真的太過了
套句凹哥的經典名言:「妳要保護兒子,帶他去幼稚園啦!」

大欺小?是啊!我們是大欺小,怎樣?
我們也都是從小被欺負到大了啦!
當我們沒有被人欺負過的經驗嗎?
再告訴妳一個事實
我們到現在還是經常被人欺負啦!
二十一、二歲的我們
會被比我們高的人欺負
會被比我們壯的人欺負
會被比我們老的人欺負
會被打球比我們屌的人欺負
那我們要怎麼辦?回家找媽媽幫我出氣?
別鬧了!

當然也沒說欺負人是對的
只是今天我們並沒有啥欺負他啊
除了「我」以外,咱們這好幾個人還準備找那個小學生一起打咧
一起打不是很HAPPY嗎?
你這老母就只知道在那緊張
說我們大欺小,要把他趕走
別搞笑了,那個小學生投籃沒進時我們還幫他撿球咧
反倒是那個小學生不幫我們撿耶
沒禮貌的人是誰啊?

好嘛!今天怎麼說妳都會覺得我們在大欺小
那OK啊!去找警察啊!
看看我們有沒有犯法嘛
連二十歲都滿了啦
啥刑法都要負責任了啊
你去找警察來嘛!
莫名奇妙耶!
怪老母

況且我們以大欺小
你自己說你的年紀大我們至少一倍
那現在妳做的不也是以大欺小嗎?還是以老欺幼?
我他媽最討厭倚老賣老的人
他媽的一個棺材踏進去一半的人還沒半點修養
一過來講話就這麼不客氣
還敢叫我們不要吼
笑死人喔
現在怎麼越來越多惡人先告狀的啊!

總歸一句,就像凹哥說的!
要保護兒子,帶他去幼稚園啦!不要來球場啦!
他媽的球場就是一個弱肉強食的地方啦!安怎?
不爽?叫你兒子吃壯一點,以後來欺負我們啊!
呿!

p.s.
最後再說一個小故事!
他媽的也是一個惡人先告狀的事件
話說有一天我跟腳毛人和凹哥三個人去中正橋下打球
報了一隊後,咱們信心滿滿的上場
很快就贏了一場
再來上來了一隊稍微強一點的嫩炮
裡面有一個男的長得很像「大支」!
一開始還以為他很有品
後來才發現他進攻時超白爛的
好像以為進攻方就沒有「犯規」這玩意兒一樣
他媽的手亂揮一通
我跟腳毛人的臉都不知道被他和他拿的球ㄎㄠ到了多少下了
然後又撞得莫名奇妙
我一個不爽之下
就在搶完籃板時手肘輕輕架了他一下拐子
哇操!他就馬上推過來囉!

然後說:「你架拐子是怎樣?啊?想怎樣?」
他媽的咧!先打人還先告狀
哪有這回事啊!
不要以為你滿臉橫肉長得像大支我就會怕你喔!
還是你以為你有頭捲捲頭就比較有霸氣
他媽的,恁爸啥不大,就胸部大啦!
胸肌一用力還不是把你頂回阿嬤家去
操!還問我說你他媽幾年級的啦!這麼嗆
哈,還有人這樣問的,他媽的我今天就算小你十歲也沒在怕你的啦!
更何況你講的話感覺就像國中生似的
搞不好只是一張臉老了點
也想出來騙肖ㄟ
回家吃奶去吧!小混蛋
ASS HOLE!

只能說最近在球場上實在碰到不少的小白目
別逼我哪天開打了
我的北斗七星無敵刃牙拳要是出馬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小白目給我注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