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老爸的信用卡有優惠,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剛好老媽又有飯局
所以我跟老爸就去了這家-「石膳 日本石器料理」



這個寒天檸檬凍很好吃
老爸點的烏龍麵定食也不差
就這樣...

吃完之後,我真的感到滿無言的
10點多訂位時,中午只剩下11點30分有座位
所以我們就興致勃勃地出門了
到了那,發現他的店家並不大


大概就圖片所能看到的範圍大小而已
四五桌,一桌四人
也難怪很容易就坐滿了
坐下後,看這老闆娘態度還不錯
再加上生意這麼好,所以我的期待又更高了
只不過仔細一看
幾乎所有客人都是手人一張優待券
也就是說,如果沒有優待券,生意是不是還能這麼好
就不敢保証囉.....

越來越接近中午用餐時間
人也越來越多
電話也越來越頻繁
我明顯感受到老闆娘的不知所措
因為一些原故
我們原來點的烏龍麵定食跟牛肉壽喜燒定食想把其中的烏龍麵改成鱈魚燒定食
我就去問了一下老闆娘
只看他似乎很急,我的話都還沒說完
他就說要去幫我問問看菜做了沒
接著...菜送來了
他先送了烏龍麵
所以我們就想,那可能我們說晚了
菜早已做了下去,所以換不了
結果接著送上來的,卻是鱈魚燒定食
那明顯的就是溝通上出問題了嘛!
話都沒聽完就亂衝
當然會造成這樣的失誤

當然,這畢竟是小事,我跟老爸也沒多計較了
但是隨著越來越多的客人擁入
老闆娘並沒辦法盡到管理的工作
一群一群的客人就這樣擠在其他用餐的客人旁邊
應當安靜舒適的用餐環境變得吵雜不勘
明明位置早被訂滿了
老闆娘卻又好像捨不得趕走那些沒訂位的人
接著便導致自己的手忙腳亂
而店裡除了老闆娘以外
老闆忙做菜
請了一個服務生,偏偏又是外勞
動作慢、溝通上又有問題
餐點上的問題可說是一概不知
然而這樣不完善的服務品質
卻還要收10%的服務費
根本就不合理嘛!

到了最後用完餐了
光是要排個結帳都可以搞個五分鐘
郎客啊!你們說扯不扯?

再來說說餐點
老闆應該是日本人沒錯
所以味道也應該是十分道地
也因此...我吃不習慣...
那個鱈魚燒之甜啊~~
還有一個東西

蔥不像蔥,空心菜也不太像的東西
天啊~~我真的不習慣啊!!
或許小日本真的是這樣吃的吧!
但即然來到台灣了
總該稍微入境隨俗一下不是嗎
只有到最後的甜點讓我心情愉快了些
但真要老實講,那個寒天凍,真的也沒什麼...
單買的話,那一個居然要40元
無言哪~~~~~~~~~~~~~~~~~

總之...
如果沒有優待券的話
我想大多數的人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去了吧!
就算他們有很多特色
那種層度的服務品質、那種太過道地的味道
都讓我這個「台灣人」不願再花大錢領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