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接受同性戀,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當然我不會白爛到去排斥同性戀
有朋友出櫃,我也不會無聊到就此不跟那人做朋友
但我內心的想法,卻也不是其他人管的著的
因為在我認為
同性戀本來就不是一個「應該」自然發生的事

沒錯,同性戀的人也是身不由己
其實某種程度上說來
他們的的確確是在基因上跟一般人有些異常
可能不應該稱之為疾病
但也絕對跟正常扯不上邊吧!

今天看到關於同志遊行的新聞
講的他們很受委屈
說什麼希望全台大學生都重視這個議題
還說世新大學「居然」沒有同志社團
這是什麼鬼?
為什麼跟同志無關的人也要沒事找事去關心同志?
為什麼要特地辦個同志社團?
同志社團的存在有什麼特別意義?
配對嗎?
那各大專院校要不要順便加個我愛紅娘社團
順便替我這個羅漢腳找個伴?

沒道理嘛!

沒錯啦!
同志飽受歧視很可憐
還是一句話,他們也不願意啊~
可是你們有必要這麼高調嗎?
有必要這樣穿的少少的
噁心到不行的走在街上嗎?
平常如果不是你們說你們是同志團體
穿那麼少上街的話
會因妨礙風化被抓去關吧!

然後假如有人看到我這篇文章
肯定又會說什麼我歧視同性戀
因為不了解而排斥他們之類的
說真的,我對同性戀的確算不上很了解
但我敢保證,我比很多人都要清楚多了
原因也很簡單,因為我老早就學過這類的知識
我知道同性戀發生的幾種可能原因
知道男同性戀為何會有較為頻繁的濫交

但說到底後
其實都還是不構成同性戀非要如此高調的理由啊!
一般人也實在沒必要去跟你們起舞吧!
還說什麼事不關己的態度就是種壓迫
別鬧了
事情真的就是不關己
如果真要管
那是不是所有稍微有問題的人我們都要去管了?

說真的
這篇我也打的很含蓄了
含蓄到其實都已經跟我原本的意思有些偏差
雖然有抱著被路人譙的心情
但還是儘量用不會太超過的言詞

如有冒犯,便請見諒吧!
我只是一個看了新聞上一些莫名用語而發了莫名火的無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