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打網誌的人,不知道是不是都有種跟我一樣的想法
一打完一篇文章後,就會一直看自己的文章
巴望著看有沒有人來瀏覽順便回文
但這種期望,十之八九是落空的
而且不是不回文,就是回了,也是廢話
例如加油、繼續努力之類的廢話
看了其實也沒多大的鼓勵
但即使如此,還是天天重覆逛自己的網誌
繼續巴望著別人的回文
但就在我不斷的等別人給我回文的同時
我他X的根本不會想到要去看別人的網誌
就算看了,也只是「看」!
我根本就懶的回文!
我記得以前有一次我回了!
內容是「恩,你要加油!」.....
哇哩咧!我也在講廢話了!
但要我想想別的有意義的話
抱歉,我也想不出!
而就在我這樣有感而發之後,
我會因此不期待別人的回文嗎?......不會!
我會因此去多看別人的網誌嗎?......不會!
我會因此多給別人留言嗎?.....不會!
還是會因此給別人多留些有意義的回文嗎?.....更不會,也做不到.....
哈哈,所以咧!這次的有感而發,其實也是一大篇廢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