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帶你回家的那天開始,我是這麼的愛你~~
雖然那時我不懂,所以沒有給你訓一下就亂騎一通
但剛開始騎你的我,還是滿溫柔的啊!
你應該不至於因此跟我鬧脾氣吧!
後來跟你相處的時間越來越久,我跟你的感情更是日益濃厚
別人總跟我說你不好,說你醜、說你沒力
但我都當他們的話是屁!
我依然愛你~~
載醜妹時,我會不斷的跟你一起罵「幹」!
載重死人的小P跟光哥時,我也會一直向你道歉
眼神也會不斷的飄向你的屁股, 深怕你受不了,就這樣罷工了
後來,我做錯了一件事,我居然把你借給臭光頭騎
他是那麼的暴力,那麼用力的操你
你一時不爽,就去撞牆自殺
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嗎?
看著半死不活的你,被臭光哥拖回來時,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還好!換了衣服後的你,居然還能一副沒發生過事情的樣子
我想,你氣消了!
但以後我一定會好好保護你的
但沒過多久,我交女朋友之後
你可能覺得我冷漠你了,
心灰意冷的你,居然就這樣給我撞上了一個大坑洞
狠狠的把我摔在地上,這時我才清醒
我錯了!我不該這樣冷漠你的
所以我也馬上拾回我對你的愛心
認真的保護你
給你保養的東西,也從一開始的150,慢慢的變成450
沒錢的我,還學會了如何自己來給你保養,而省了些錢!
(450的保護,自己來只要280喔!)
在我做了這麼多之後,你還是背叛我了
你不再帶我體驗高潮的快感
以前你可以像飛一樣的衝到110,現在到95你居然就不想動了
今天,你甚至讓我發現你的小眼睛裡,給我長青苔~~~
天哪,我待你不薄,你居然這樣回報我
那邊是我給你洗澡時的死角
你應該要自己注意不要讓水跑進去啊!
但...啊~~~~
沒關係,我會更加努力的愛你
相信你總有一天,能讓我再次體驗騎你那無比的快樂
衝上110吧!我的小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