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的大學同學
他的頭一點都不大,所以我們都叫他「小」頭(才怪!)
他的手一點都不短,所以我們都不會嘲笑他(才怪)
他說他像陳冠希,我們都很讚同,只是偷笑了「一會」(只從大一笑到大二)
他是個高雄人,雖然外表還不錯,但講話就是有那一點點的可愛的台味
大一剛進去,他主動來跟我自我介紹時,我就覺得他很親切
大概是因為跟我一樣台吧!
最近他的籃球變猛了(雖然還是只有被我慘電的份!)
但進步的程度實在令我吃驚
最後,我要大聲的說~~~~~
這個人就是~~~~








台灣尚青的~~「郭大頭」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