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看到了你
你的年紀應該比我小二、三歲吧!
在人群中,雖然不乏其他的美女
但就你最為亮眼
簡單的黑框眼鏡
俐落又微亂的直髮
尚存些許稚氣的你
不知為何貼了張OK蹦在臉上
雖不是漂亮的化妝,也不是美麗的裝飾
但就連一張簡單的OK蹦,也讓你週遭的氣氛多了些俏皮!
當我痴痴的望著你時,你也不時的將眼神飄向我的方向
我雖高興,卻退縮了...
我沒有辦法直視你那清純的雙眼
或許是那旁人無法注意到的光芒,讓我却步吧!
雖然我們只有一面之緣,但你卻在我心中留下了一道難以抹滅的痕跡
難以忘懷的你!是否也能記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