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吸煙者,我只能說我充滿深深的不屑
相較於死毒蟲,我倒覺得他們還稍微高尚一點
至少吸毒的人只會偷偷躲起來吸,不會像抽煙的人公然在外排毒
雖然偶爾有些例外會「起笑」出來做做砍人之類的活動
但那畢竟是少數,就像前陣子吸大麻的藝人
他們也沒做其他危害他人的行為,只是偷偷的吸
而那些煙槍呢?
他們可是一點羞恥心都沒有啊!
整天在外面想抽就抽,公然殺人啊,混蛋!

或許某些煙槍看到我的這篇網誌會不爽
我操!那我吸你們的二手煙就會爽喔?
你他媽的要不要我改天拿一沱屎在你們旁邊聞
你們抱怨時,我就說聞這沱屎會讓我很興奮,心情會變的比較好
這樣爽不爽?啊?爽嗎?

吸煙對身體有多少壞處,這不用多說了
肺癌、腸胃炎、陽痿.....多到數不清
但這道理就跟別人告訴我騎車超速有多危險,而我依然慢不下來一樣
所以我無話可說
但是.....幹,恁爸是有撞死誰嗎?
那些讓別人吸二手煙的人你們一共殺了幾個人知不知啊?

這時大部分的臭煙槍會說:「幹,哪有這麼嚴重!」
我說:「幹!恁爸就是想把事情想的這麼嚴重是不行喔?操!」

有些人可能是覺得抽煙很帥,甚至覺得男人就該抽煙
我也曾經這樣想過
所以我還偷偷的跟別人幹了一支煙來,試著抽抽看(雖然沒往肺裡吸)
恩...當時我覺得還滿帥的!
但.....那是我最白目加幼稚的國中時期
哇幹!你們難道只有我國中時的智商嗎?
你們的腦袋連最白目的國中生都不如啊?

小時候,看著爸爸抽煙,我就暗暗立誓說我長大後絕對不能抽煙
在當時,很多同年齡的小朋友也都是這麼說的
但長大後為什麼都無法做到呢?
難不成你的生活就真的比別人辛苦這麼多?
你要操煩的事情就真的比較人多了這麼多?
還是你覺得沒根煙在手上,你就沒辦法那麼帥?我聽你在放屁!

是啊!理由一定有很多,也有些人說,沒有理由,就是想抽
那,就像吸毒者一樣,請別在我面前抽
要抽請偷偷抽
那樣一來,我也不會不高興,反正是你死,對我沒影響
當然,在我面前抽煙,我也不會去花時間阻止,或者罵人
只是會不小心擺出張臭臉,順便離這種人遠一些
畢竟我是個怕死的人,吃了那麼多肉了,身體的毒素已經夠多了
我可不想再莫名的多加一些劇毒物質去給我的內臟處理

順便想給那不太受歡迎的陳阿扁一點建議
既然要辦公投,那要不要改天來辦一個比較特別的?
像是...是不是該把禁止吸煙放進法條裡之類的?
這樣比整天說要族群融合或其他阿里不達的鳥事情有意義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