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無疑的是個異性戀者
我也十分的喜歡看女生穿的少少的
露胸又露臀的,讓人看了血脈噴張
但有時看多了,其實也實在看不下去了

上了大學後,大家在服裝上真的是越來越敢穿
到了夏天時,大家身上的衣服布料是越少越好
女生們這樣穿涼快,對男生們也是十分養眼的好康
那.....我想夏天這麼做也就夠了吧!

像最近,天氣降到了十九度了
雖然不是非常冷的天氣,但路上行人已是長袖長褲
正常人根本不會想要穿短褲來虐待自己
然而到了學校,有些人似乎不讓人看大腿會死一樣
還是穿著熱褲,甚至上半身依舊是薄薄一件,兩顆奶子都快掉出來了
這是何必呢?
然後才在那叫冷,全身起雞皮疙瘩
說難聽一點,犯賤啊!

有時看看某些人,整天穿那麼的露
其實並不好看耶!
好聽是很敢穿,難聽一點,簡直跟妓女沒兩樣了
不當場點醒她,她還真以為自己多美咧!

雖然我不是啥衣服的專家
但基本上的看起來舒不舒服這點我還清楚
有些人穿的辣一點時,會讓人有驚豔的感覺
有些人穿辣一點時,我卻只會想說,他幹麻不乾脆把衣服脫光算了
這還都只是身材好的人,身材不好的人穿性感的衣服時,我更想一刀宰了她
明明肥肉那麼多,幹麻還要露出來給別人看咧
那種人,我都快要不想笑了,因為那該憤怒!
憤怒何來?來自於深深感覺到自己的眼睛受傷了!

拜託了,女生們
穿些性感的衣服是好事
但要適度啦!
一方面不要讓自己著涼了,一方面也不要讓別人看了不舒服
天冷時,穿個熱褲不會讓人覺得性感
只會讓人覺得這女的像個瘋婆子
想想在路上所能看到的人
到了寒流來時,會穿著熱褲的人有誰咧?
除了妓女以外,好像也只有檳榔西施吧!
但人家檳榔西施有暖氣幫忙,你們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