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
並不是都沒看自己的網誌,而是懶的寫
雖然可以用期中考當籍口
但連說謊都懶了
只能說暫時不想寫了
那現在呢?現在其實也不太想寫
只是覺得網誌一下子都不新增些東西好像也怪怪的
或許之前的習慣還有些殘留吧!

最近開始變的比較用功了點
但只是「比較」!
如果把我拿來跟小美之類的人比的話,大概還在鬼混吧!
但難得的是,我中會小考終於有及格了
俗話說的好:「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雖然我到一半才開始成功,但我相信以這裡為開始應該也行吧!

聽了聽周杰倫的新專輯
恩............
我想...........
應該可以聽個.......
......
......
三遍吧!
之後應該就可以刪掉再也不聽了
實在是沒幾首中文歌可以讓我聽不膩的耶!
牛仔很忙呢!要是沒有歌詞的話最好是有人聽的懂啦!
「不用麻煩了」這五個字是唯一值得佩服的事(因為我怎麼唱也學不來...)
他在廣播裡還說他堅持他的風格~~咬字不清
哇咧~~他以為那是優點啊!
算了,反正我其實也不討厭他
只是他嘛~~還是只能說普通啦!

而前幾天的網路變超快,果然也只是一時的
再來又恢復了
奇蹟雖然會發生,但是那通常只是上帝一時的手誤
而上帝雖然不是萬能,但也是很厲害的
所以馬上修正了
也是啦!便宜的社區網路怎麼可能那麼快咧
看漫畫居然可以平均1.5秒開完一個網頁
簡直是沒天理呀~~
但我還是希望上帝可以多一點手誤
像是讓教授在打分數時打嗑睡
然後就「不小心」讓我「歐叭」了!
那就算上帝想修正都沒辦法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