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迷上逛網拍
網拍上的商品種類繁雜,總是讓人逛再久也不膩
但是買了幾次的經驗實在令人不悅

最近迷上了一件T恤
之前還在想說家裡T恤太多而不敢買
後來剛好有一件T恤出了點意外陣亡了,也有理由買一件
所以就決定找朋友幫忙下個標給他買下來~~
於是好心的阿毛就幫忙下標匯錢了
先註名!我有先問清楚了!賣家說:「有現貨!」
正逢過年時節,所以要拿到貨也需等過年完才會寄
只好耐心等待

漫長的等待時間過去了,卻接到了消息說,我要的衣服沒貨了
心裡雖然不愉快,但還能說什麼
畢竟人家是日本品牌,台灣也沒在賣
人家賣家也很辛苦,也是有一堆的不確定性
所以也無法給人啥責備,就請他退錢就是了

等了幾天後,好心的阿毛跟我說
他退錢了,但是有件令人不爽的事情發生了
不知各位知不知道,ATM轉帳是需要17元轉帳費的
毛在一開始幫忙買衣服時,除了買衣服加運費的530外
他還沒跟我要那17元的轉帳費
也就是說,毛有完完整整的給了他530元!
而退錢時,可憐的阿毛居然只收到了513元
為什麼?當然就是他只把他那收到的530轉了回來
手續費居然要阿毛負擔
前前後後就損失了34元
沒錯!34元是小錢,但今天這是誰的錯?
我的錯?阿毛的錯?不是吧?!
是賣家的錯吧!
就算賣家沒錯好了,那責任也該是他負吧!

沒錯,我在一些網路商場有看到一些賣家會先行規定說退錢時,匯款手續費買家負擔
但我似乎沒在這位賣家的商場看到這類的字樣
那好,就算有好了,難道只是這樣不負責任的幾個字就可以逃避了嗎?
他就真的可以這樣佔消費者的便宜嗎?
就像泡麵上寫的「本圖片僅供參考」,消基會有說這是不合法的,OK?

好心的阿毛有做了啥嗎?有!
他就在給他評價時,抱怨了兩句,然後給了他好評
對!好評!阿毛人就是這麼好,居然還給了他好評!
我他媽的就沒這個聖人情懷!
我在電腦前看到整個是氣到說不出話來
全身顫抖著打了一封E-MAIL去給這賣家看看(其實好像也沒這麼氣啦.....)
問我有罵他嗎?其實也沒有
我也只是講了幾句跟阿毛抱怨的內容相似的話
口氣可能有差了點,但氣勢絕對不凌人
說真的,其實我這麼做的目的為何?
很簡單,我想看他動動手,在網路上打出「抱歉」兩個字
阿毛說我這樣的舉動很像小學生
是啊!這樣是幼稚了點,但我本來脾氣就不太好
這口氣實在嚥不下去

然而,我所期待的有實現嗎?
沒有!
他就這樣當啞巴了
抱歉?他根本也就把我們當白痴看了嗎?
也沒做出任何回應
他讓我期待落空,我說了,我他媽的就不是聖人
我胸部大,但心胸可不大,恁爸今天就來公佈一下這個白目的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uniqlo_twai&u=:uniqlo_twai
我家商店咧,取的這麼平易近人
我告訴你吧!光店名、價錢平易近人沒用的啦!
做生意就有點道德啦!
別這麼過份,買家的錯買家要承擔,賣家的錯可不是買家該負責啊~~
請別搞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