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才剛玩完一次,又要來一次
但畢竟是偉璿嘛~~只好乖乖玩了
點名遊戲規則:



〔1〕傳給10個人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我唷



〔4〕貼到網誌回答吧
懶的傳了啦~~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偉璿
2:她是你寶貝麻? 》是滴!
3:你認識她多久? 》快五年了吧~~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小正(我還莉莉咧~~)
5:對她說一句話? 》你什麼時候要嫁給我?喂~~亂來!
(貳)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就那幾個嘛~~整天見面的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寶貝...定義到底在哪?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沒有!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說過了,女生就不討厭,男生的話...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女生的話當然有可能會啊!
(參)感情


〔1:你有情人嗎?〕 夢中有很多個!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自己家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廢話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抱歉,空窗太久,忘了!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到結婚變老婆啊!
(肆)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好多...不然胖子是怎麼來的
『2:妳最愛喝的飲料』也很多,特別的就綠奶茶吧!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愛啊!但別太常去!
『4:愛吃烤肉嗎』愛,但吃膩了...
『5:愛吃火鍋嗎』同樣~~吃膩了
(伍)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籃球~~~~~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可以展現我壯碩的身材!(喂~亂答!)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跟誰都行,只要是我電人!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跟死黨玩三國加喇賽~~
5 : 喜歡跑步嗎? 開始有點喜歡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每日一字
「2:接上題,為啥喜歡?」 亂掰的,所以沒有理由
「3:及時通幾號?」 蛤?
「4:最愛誰?」 家人吧
「5:是男的?還是女的?」 有男有女
「6:有老公嗎?」 ...
「7:有老婆嗎?」 在未來
「8: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我不確定我會不會殺了他
「9:戀愛感覺好嗎?」 上一段不好,上上一段很好
「10:鞋子穿幾號? 」 哈哈,想被我踢踢看嗎?應該是九號半啦
「11:最愛的明星? 」 一直在變耶!
「12:最愛的場所? 」 籃球場、山區

喔耶!寫完了
STOP,不要再點我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