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毫不相關的人要如何相識?

小時候,不用說太多
聚在一起,只是玩個溜滑梯也可以變成青梅竹馬
到了大一點,除了同學,還可以認識很多同學的朋友
這時候,認識朋友還是很簡單
而在國中、高中、大學,人們總可以認識很多形形色色的朋友
同班的、不同班的,同校的、不同校的,同年的、不同年的
人們藉由各類活動來擴大交友圈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兩個不相識的人要想出現關係似乎也變的有些難度
腦中的想法越來越多
害羞、猜疑、懼怕等等
為什麼人們在認識陌生人前要有這麼多的想法呢?

兩個互相注意的人
因為沒有共同的朋友,沒有共同的活動而沒有機會認識
男的怕搭訕會被誤認為輕浮
女的怕主動會被誤認為隨便
於是...只好等待機會的來臨
然而,機會真的一定會降臨嗎?

靠著緣份,兩個人才能相識
但如果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
為什麼不能在緣份到來前就大膽的去爭取機會呢?
為什麼一定要受限於世俗的眼光?

希望以後我不管對男還是對女
我都可以別再裝出冷漠的樣子
想要交朋友的話,就大方的上前吧!
我該衝了
不該再如此隨緣了
我要爭取屬於我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