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

這次選在對岸國慶結束,又即將迎來中華民國國慶日的時候

今天我這個曾經是泛藍的選民,想要來說幾句話

 

我出身於外省家庭,在眷村與軍方的國宅長大

小時候聽的是有四川腔的中文,及鏘鏘鏘個不停的京劇

心裡應該要會認定自己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政治上也應該要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深藍支持者

卻為何我現在對國民黨及中國共產黨深惡痛絕呢?

 

其實某種程度,至今我依然相信國民黨的本質並沒有想要親近共產黨

而對共產黨而言,國民黨也只不過是名義上反對台獨的華獨份子

一樣是他們亟欲剷除的對象

只是看著現在的國民黨

對於香港、新疆、西藏,甚至台灣本土所受的各種暴行及打壓

簡直已經到了麻木無感的程度

放任各種中字輩的媒體,肆無忌憚地讚揚對岸國力有多強大

幾個大頭絲毫看不到半點國安意識,只會說著要對中國極盡所能地開放再開放

最後自HIGH的說著唯有「九二共識」可以安定兩岸

偏偏人家習近平都正式表達他們的九二共識是〝一國兩制〞,

你說的〝一中各表〞根本不在選項內,〝共識〞兩個字早已不存

那還有什麼共識能承認?

 

而面對共產黨每次的攻擊及打壓

國民黨做了什麼?

罵的很大聲,但是是轉過來罵民進黨

這是一個國家該有的政黨嗎?

為何面對外患時仍無法一致對外?而將炮口轉成對內,責怪我們的政府沒有屈服呢?

我看著這個說是藍色的政黨,真的越看越覺得裡面透著一片紅

 

去年11/24後,我很快的出現所謂的〝亡國感〞

神奇的是,這三個字我私下說說,沒多久,各媒體就真的出現了這三個字

對於國民黨的死忠支持者,可能難以認同

並且不解為何年輕人會有這樣的想法、這樣的感受

甚至還會認為因為年輕人容易被煽動,所以被民進黨洗腦了

殊不知,我真的從頭到尾都沒有真正喜歡民進黨過

會讓我轉變立場的,完全是國共兩黨的完美合作呀!

 

看看身邊那一大群深藍選民

緬懷的是以前那段歲月靜好的日子,只有安靜才能好的日子

line群組整天傳的是祖國的強大與美好

甚至人家十一國慶,他們完全沒有想到那等於是我們的國殤

是國民黨被打到不得不離開大陸的悲慘日子

甚至還可以看到有台灣人公然在微信上轉貼五星旗

大聲喊他是中國人,為祖國感到驕傲

同時,他們都還是可以回來台灣投票

而且,投的通常就是國民黨!

所以你說亡國感重不重?

有在真正關心政治、關心國家,並且用點腦袋思考的人

內心的警鐘早已敲得震天響了好嗎

 

中國對我們的各種統戰手段固然可怕

但最讓人有危機感的

其實是來自於國民黨及親藍媒體近年來,對於共產黨的態度異常轉變

連帶著帶起一波波藍營支持者對於祖國的瘋狂熱愛

統戰資訊被這些人完全不設防的接收並廣發

各種國際事務,看著藍營與共產黨同一個鼻孔出氣

我不敢想,當前危機下,一個說要政治0分,全力拚經濟的政黨與候選人

若真的在2020成功執政

未來的台灣將會變得多麼傾向中國

屆時,就算再多的台灣人覺醒,可能都已無法逆轉

就如今日的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killer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