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歌手,能唱高音其實不強,因為那只是先天的好歌喉 要能把低音也同時唱穩才叫強 一個籃球員,能飛來飛去的灌籃並不強 要能作好自己的角色,認真防守並穩穩的放進每一分才叫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